close

態度決定一切





引用於johnny的文章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3UqE95yYHx.dKXcFIkY6H0NKPnY-/article?mid=28868
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看完態度紀錄片之後其實有跟之前看時很不同的感覺,因為昨天是看完完整整的整部紀錄片,之前看時覺得這群小夥子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夢想,建立了屬於自己的"態度",他們很努力的想表達自己對籃球的熱愛,也很幸運的有這個舞台跟時代背景可以運用,真是一群可愛天真老實時說又有點"白濫"的年輕人,昨天看的感覺是....ㄏ阿哈哈哈....白濫依舊!!!!!但是有被感動到的感覺,有太多太多籃球員不斷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,也有太多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,但這部"態度"是第一個這麼真實貼切的敘述紀錄了一支台灣籃球隊奮鬥的過程,完美的結局讓人滿心歡喜,但真正感動人的是過程,是每一個小人物辛苦付出努力追逐夢想的過程,其實我很想讓大家了解台灣動員追逐夢想的辛酸,因為我身在其中,也想鼓勵所有正為夢想努力的人,因為我知道那是艱辛又孤獨的,我打從心理為這這群台啤球員感到驕傲,這部片也讓我以自己是籃球人而驕傲,我希望所有正為自己夢想打拼的人都為自己感到驕傲,因為追逐夢想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,我們的夢想近了,因為我們有--永不言棄的精神!有追逐夢想的態度!--- 



態度決定一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