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BL的英文全名?
Boy's love
2.GL的英文全名?
Girl's love
3.BL是什麼意思?
男與男之間的愛情
4.GL是什麼意思?
女與女之間的愛情
5.現在高中職、大專院校生有BL、GL嗎?多嗎?比例?哪裡比較多?
其實到處都會有的,高職、專院校生的比例我比較不清楚,但高中通常是男校、女校會比男女合校的多,你說比例的話,沒有真正調查真的不能給你明確的數據。
6.BL、GL的學生哪個比較多?
其實通常是GL,這個牽涉到「性別自尊」的問題啦!如果你想知道有關性別自尊詳細的內容我在打給你@@
7.有些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看BL的圖片、遊戲、雜誌、動畫...?
就跟興趣一樣吧,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不過就算是BL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遊戲、動畫,像我個人是因為BL是男男,攻者通常比較man一點(很合我味),受者又不會太軟弱,所以喜歡看,至於遊戲嘛...(通常都有18X啦,至於為什麼愛玩,一方面是養眼吧- -|||因為BL遊戲通常畫的蠻唯美的,又有很多男配音員磁性的聲音,之類的)
但是因為這個題目有太多個人因素了,我建議你去觀察一下你喜歡的女生看的BL到底是什麼類型,這樣比較好回答喔!(像我剛剛的回答,如果是正太控就另當別論了)
8.假如一個女生很喜歡看BL的圖片、遊戲、雜誌、動畫...,她是不是有病?
恩...這樣說很失禮,這就跟興趣一樣,沒什麼奇怪,我想不能說是病吧!
9.那那個女生會不會有其他的怪象?(如:言行舉止、生活習慣、思想..等)
其實多少會被BL的影片、遊戲、卡通、漫畫影響啦!就像我們會被週遭環境影響一樣,可能他會跟其他喜歡BL的女生談論BL的話題,如果他會玩18X的遊戲那表示他對「成人的世界」也多少有點了解,若要說會玩這種遊戲的孩子思想很純潔倒是有點困難,偶爾也許會幻想(像是想像班上兩個感情很好的男生是BL之類的)但是其實有些人她真的只把BL當娛樂,或是他真的沒有這麼熱愛的話,不會很明顯的表現在言行舉止、日常生活上啦!(思想上我覺得是多少有)
10.那她會不會想去交一個是BL的男生?
說真的,除非他很喜歡那個男生,否則他可能會更想看那個男生跟別的男生交往。(好爛的回答XD)
而且通常看BL的女生比較不會去交那種男生,因為在看BL時,有些人會很不喜歡阻礙兩個男主角發展的人,他當然不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人。 
11.那她會不會渴望看到現實中的BL做那檔18Χ的事?
通常都會吧...(會不會渴望看到18X是不一定,看他對18X的熱衷程度)可是應該都會想看到兩個男的交往阿~走在路上牽手擁抱之類的吧!
12.會不會不喜歡一般正常的男生?
通常不會啦!她是女生,若不喜歡一般的男生,應該是會喜歡看GL吧!(我有朋友就是)
13.喜歡看BL的女生選擇一般男朋友時,會注重什麼?
你知到攻、受這種基礎術語嗎?簡單說一下,攻(男):就像男女交往中的男生角色,這樣受(男)你就知道了吧!(為了讓你快速了解,只能用這種奇怪方法解釋了,其它腐女真抱歉o(_ _)o)
我是覺得(以我的經驗&我的朋友來說),通常會喜歡她喜歡看的BL類型裡面的攻,但是也有些女生會喜歡受的類型的男生,以我看過的實例,通常都是喜歡攻的類型比較多啦!扯這麼多你一定覺得都沒有重點,我的結論是,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但硬要說的話,女生會喜歡她看的BL裡面兩個男主角類型的其中之一,至於到底是什麼,有賴你自己偷偷觀察他都看些什麼! 
14.一個喜歡看BL的女生會不會跟一般普通男生比較合不來?為什麼?
不會吧!別把看BL這種行為誇張化嘛!這只是一種休閒,興趣,就算是嗜好,也不太會影響正常的人際交往,像我跟我幾個朋友雖然很愛看,都跟男生處的不錯ㄚ!
15.一般男生會不會比較不易,去交一個喜歡看BL的女生?
我不是男生,這問題應該不適合我回答吧?!不過真要說的話,喜歡一個人要是會因為這種小事就不喜歡,那就不是真的喜歡喔!有些比較誇張的女生會幻想、傳教(教室到處敎別人BL的事)那種的女生男生可能會有點怕吧!(怕成為幻想對象) 
16.假如說她現在喜歡看BL,那以後還是會喜歡下去嗎?
不一定!這是看個人的,也許有一天她突然厭煩了,覺得不好看、無趣了就不會在看了,也許他會越看越覺得好看,這真的是個人因素決定的,不是我能決定的!
17.會不會說到了一個年齡層就不喜歡看了呢?
這題的回答,大致上跟16題一樣,其實就像有些上班族、老師還是很愛看漫畫,有些人則是像你說的,到某個年齡層就不愛看了,這是很主觀、很難掌握的事情,看BL就像一種興趣一樣,沒有這麼恐怖或特別啦! 
18.會不會一直喜歡看下去?
恩...請不要說我混,這三題的中心主旨是一樣的,我的回答主旨也是一樣的,這是一種興趣,有多喜歡、會喜歡多久要看個人的狀況&心情。
以我來說,我是從小四年級喜歡之後越來越嚴重到現在,你知道的~我高中了!
19.如何制止?
恩...你想要制止的話,,以你目前說的狀況,要追他可能有點難喔!若你真要我回答具體的方法:如果有一天他看到有關BL卻噁心的讓他永生難忘的題材時也許會成功吧!但是我覺得這樣你要追她難度就會增加不少,盡量保持兩個人的個人興趣自由啦!








注意:我可不是同性戀唷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