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是一種怪事

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愛情是一種本事


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


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為你寫詩  為你靜止


為你做不可能的事 


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

為你
失去理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


我忘了說  
最美的是你的名字


我什都能忘記  
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


我什都能忘記  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



妳的笑容是我唯一宗旨

但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,為了你     我改變了














文章改編自吳客群─為你寫詩  真的唱到我心底了~我也為你寫過詩、學琴(是吉他不是鋼琴)甚至我失去理智,患有追愛症候群的人 不訪也聽一聽這首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